快速連結

2011年10月11日

iPhone 遊戲:Animal Battle Chess

App Store - Animal Battle Chess


被折騰了好幾天,APP STORE 那方很甘心的超速度的讓我們這款遊戲過了。
所以現在請大家用力試玩她謝謝....


還有我知道我們AI笨笨呆呆的請不要嫌棄她!!(被揍)

以下是介紹文:



以小時候的回憶——動物棋作為主軸,加上可愛的動物圖樣,呈現出趣味性十足的(?)的動物暗棋遊戲,踹測電腦的棋子,簡單的戰略,即使不會下棋也可以玩得很愉快哦!!(我就是那個不太會下棋的人XD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好想玩這game但apple store已無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是太可惜了…這款遊戲已經下架許久了…

      刪除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