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2012年6月21日

Xcode cannot run using the selected device

今天發生了「Xcode cannot run using the selected device」這個訊息,想說我的ipod明明也升級到ios 5.1版了,結果是因為organizer內不會自動知道我更新軟體版本啦><



先不要連結裝置。

首先到Organizer內。(右上角的那個按鈕)
進入Device,找到自己的裝置名稱後,右鍵。

選擇Remove form Organizer。
把她移除後,再連上你的裝置。
此時列表又會出現你的裝置,按下你的裝置後,右邊視窗會出現該裝置資訊。
其中有個按鈕Use for developer button,點選它。

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又可以Build程式在裝置上囉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怎麼找不到裝置呢??
    如圖:http://ppt.cc/KdQ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後來發現我的問題在
      TARGETS 的 iOS Deployment Target 版本比 PROJECT 的 iOS Deployment Target 版本低
      修改版本後即可。

      刪除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