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連結

2012年11月8日

xcode中的ARC

全名為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,扮演的角色是自動內存管理。
所以啓用後,不用特別使用release、autoRelease、CGType等轉換要加上__bridge等......
ARC好處就是讓你不會因為release、retain或是autorelease而悲劇。
但是缺點是有些素人工具還沒升級成ARC內容的程式碼,因此會出現很多的錯誤。
基本上有些錯誤是可以直接自動更改的、但有些......就還得重寫。
如何讓這些舊檔案不用更改也可以編譯運行呢?



在Project -> YOUR Target -> 選擇標籤 "Build Phases" 並且打開 "Compile Sources" -> 選擇你加入的舊檔案,增加 Compile flag "-fno-objc-arc".

如果出現錯誤,例如Undefined symbols的一些小錯誤...
選擇標籤 "Build Settings" -> "Linking" -> "Other Linker Flags" ,加上 "-licucore"這句。便可以順利編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答的都會盡力回答!
如果太久沒出現回應就是我又忘記回來看留言了TAT